minimushr

混乱杂食人

【暗杀组】愚人节被奇怪的替身攻击了

一个愚人节的短打,cp向是蜜瓜冰和里苏普罗,有一点点冷饮组和不明显的奶酪镜。

女体化预警!!不吃cp的注意避雷!!

娱乐向,想赶在今天内发写得比较粗糙......

人物是荒木的,ooc是我的,可以请继续。


**


这实在是过于诡异了。

 

连接阳台的落地窗被窗帘死死掩住,暗杀组昏暗的据点里鸦雀无声。白织灯阴冷的光线从天花板投下来,照在九个罕见聚齐在客厅,印堂发黑,表情蒙覆在阴霾之下的身影上。

 

空气中流动着不详的缄默,杀手们坐在围绕着茶几周围的墨绿沙发上,两两间如同排队的北欧人,默契地保持着起码半米的距离。偶尔有人从埋头沉思的姿势中悄悄抬眼,飞快扫视周围一圈后又急忙垂下去,生怕被其他人察觉了这份好奇。

 

这幅怪异的现状僵持着,直到时针马不停蹄地走完半圈,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才终于打破了这份令人窒息的压抑。

 

“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坐在最左边单人沙发上的里苏特抬头发问。

 

听到队长声音的暗杀者们混身打了个激灵,本就尴尬的气氛因为有人开口而变得更加古怪。沉默的队员们各自踌躇,身体僵硬地等待有人率先回应。然而这个问题就如自家厨房里端出来的河豚肉,没人敢做第一个下筷子的勇士。

 

当这种沉默都久到要被误认为是集体背叛时,在一声几乎轻不可闻的叹息声中,普罗修特缓缓开口:“不论如何,我觉得当务之急都是先把梅洛尼给弄出去。”

 

这位金发杀手手肘撑在膝盖上,双手握实,眼神坚定,语气平淡地仿佛是在说下一餐我们该多吃点肉,而不是把队友之一给扔出据点。

 

“我……为什么要把我给弄出去??”被提到的人身形一僵,随即挥舞起拳头向提议者表示抗议。

 

 “梅洛尼,我觉得这事他妈的肯定和你逃不了干系,不是你做的也他妈是你叫人来做的。”坐在梅洛尼身旁的蓝发身影俯着身子,一字一句几乎是从牙间挤出来。

 

“为什么都要集火我啊??我也中招了不是吗?”被两人夹击的紫发杀手不满地转身反驳,眼神却控制不住地往旁边人的脖子之下瞟了瞟。

 

“是吗,我看你挺乐在其中啊。”坐在对面沙发上,捕捉到这一幕的伊鲁索抱着双臂阴阳怪气,讽刺末了还不忘拉帮结派,“我们变成这样除了满足你的恶趣味外还能对谁有好处,是吧,霍尔马吉欧?”

 

被点名的人两眼发直,注意力全在长发杀手胸前因为被手臂箍紧而鼓起的两个肉球上。听到自己的名字后怔怔地抬起头,眼神里还残留着丝依依不舍,嘴比大脑更快一步:

 

“啊,是,是蛮大的。”

 

“……操你妈你这个变态死秃子我今天就让你断子绝孙!!!”

 

**

 

霍尔马吉欧不惜牺牲自己打破僵局,剩下的杀手们对这种奉献精神肃然起敬。

 

**

 

“好了,伊鲁索,我们现在应该把重心放在分析现状上。”里苏特紧锁着眉头,在这场闹剧上升成组内命案前及时出手制止,说完又转头看向在旁边正乐呵呵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紫发杀手,“所以梅洛尼,你知道些什么吗?”

 

看到里苏特投来的目光,梅洛尼内心复杂,他想大叫我好冤我要有这种能力早就下手了还等现在?但是他瞅着旁边加丘要杀人的目光,又看了看远处躺在地上身先士卒不省人事的霍尔马吉欧,最终还是缩着脖子吞了一口唾沫:“队长,我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一夜之间都变成女人的。”

 

……

 

一直逃避的事实被忽然说破,屋内陷入了新一轮的死寂。

 

……

 

自持实力第一的暗杀组在一夜间神不知鬼不觉被全部变成女人,这就好比老弗里茨开出的第二枪,有关颜面,事态不容小觑。

 

“杰拉德,你和索尔贝有收集到什么信息吗?”里苏特转头看向正叠坐在一张单人沙发上的两人。

 

身形变得娇小的黄发杀手搂紧了将自己抱在怀里的恋人:“我今天起床发现异常就立刻用替身扫描了一圈房屋周围,除了我们九个没有其他人接近过的气息。”说到一半,他用自己的鼻尖蹭了蹭索尔贝的侧脸,在对方的一脸柔和,和其他人被肉麻到的表情中接道,“如果是替身攻击,应该是一个罕见的长距离型替身。那样的话通常来说只要过一段时间攻击效果就会自动消失。”

 

“消失时间要多久呢?”

 

杰拉德眨着眼思索了一下:“短的话两三个小时,长的话一天。”

 

杰拉德的回答让里苏特扶住额头,他意识到与其花费大量精力去追踪替身攻击的来源,不如等待其自动消失。毕竟现在看来这个攻击除了恶趣味外,也没给他们造成别的伤害。

 

一阵模糊的呻吟传来,里苏特闻声抬头向声源看去。

 

一旁趴在地上的霍尔马吉欧揉着脑袋嘟囔,似乎终于从昏迷中清醒,撑起手臂准备从地板上爬起来。然而还没等他支起半身,镜中人忽然闪现,噗通一下照着他的后脑勺又将重新他捶倒在地。

 

“你这个死秃子,给我趴回去!”伊鲁索一只脚忿忿踩在他的背上。

 

没造成太多的其他伤害。里苏特看着二次倒地的队友,在心中默默更正。

 

里苏特在心中叹了口气,胸前突然多出来的重量让久坐的他肩背发酸。他直起腰来,一边思索着如何化解这个难缠的替身,一边左右活动着肩膀。

 

在一阵不约而同响起的咳嗽声中,里苏特用余光看见面前的组员们同时红着脸各自撇开视线。

 

“?”他颦着眉向普罗修特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

 

“那个……队长,”被幸运选中的普罗修特低头用手盖住眼睛,脸上露出来的皮肤如同熟透的彩椒般通红。他心里斟酌着字句,最后还是自暴自弃地坦言,“在这个替身攻击消失前,我觉得你该换套衣服。”

 

被提点的人后知后觉低头,视野猝不及防撞上令人头晕目眩的白花花一片。两道交叉的黑色布料为遮挡住其主人的关键部位鞠躬尽瘁,在被崩断的边缘摇摇欲坠。而正中间的十字铁扣被紧紧夹在其缝隙间,冰冷的金属深深陷入肉里。

 

伊鲁索看着那片可怜的金属,心想如果无机物会说话,那那个金属扣肯定正在声嘶力竭地喊救命。

 

里苏特的脸红一阵白一阵,在大家的注视下渐渐透明。

 

“……散会。”

 

**

 

里苏特喊完散会后就消失在客厅中。加丘叹了口气,站起身三步并两步朝自己的房间走去,打算待到替身攻击的时效结束。

 

他回到房间,正准备关门,却不想还没关上,一个紫色身影就急匆匆窜出来,卡在门缝间,在他反应过来前就挣扎着挤了进来。

 

“我操,梅洛尼,你跑来我房间干什么?你他妈不是想让我给你生小孩吧?”

 

加丘看清来人,如同一只瞧见黄瓜的猫,弓起身连着向后跳了好几步。跳到一半还不忘将书桌前的转椅一把拽过来,挡在自己和对面这个被他视为危险的紫发杀手间,警戒着对方的一举一动。

 

梅洛尼刚反手带上门,转过身来就感受周围气温骤然下降,水雾也开始凝结。眼见着对方的白色相薄就要穿上身,他忙不迭摇手,试图力挽狂澜:“不不不,加丘你别紧张,别说男性的血液样本,现在我们周围连男人都没,我怎么拿你开刀?”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冰箱里存了一堆我的血液样本,而且你知道你这满脸春意盎然的表情有多不可信吗梅洛尼。

 

加丘腹诽着,却也将信将疑地将转椅缓缓挪开。

 

“只不过机会难得,我也就是想研究一下,被替身变成女人过后生理结构上与真正的女性有什么区别而已。”

 

梅洛尼的眼中闪着兴奋,却不想话音刚落,一片阴影就投在他的额前。

 

梅洛尼眨眨眼,木讷地抬头。

 

一个被冻成冰的转椅从天而降。

 

**

 

听到隔壁的一声巨响和惨叫,普罗修特叹了口气,伸出手摸了摸贝西的绿毛。

 

“贝西,贝西哟。”变成女性的贝西头发和脸蛋一样软,普罗修特爱不释手,不顾对方的挣扎将其捧在手中把玩,如同盘着胡桃的老大爷一样神情惬意,“听到杰拉德最后说的了吗,如果不能反抗,就要去享受它。”

 

明明当时听到这句话最嗤之以鼻的也是你啊。贝西欲哭无泪,他的脸在对方手中不断变换形状,活像一块被揉捏得发软发热的年糕。

 

“大……大哥……”平时顺口的称呼现在叫出来有种说不出的怪异,但他现在却没心思去纠结这个。他瞧着眼前五官美得锐利的普罗修特,怯生生地开口。

 

普罗修特大哥和女人,这两样他从来都惧怕的事物结合在了一起,咚的一下摆在他面前,他着实不知眼睛该往哪放。向上,是比平时更好看到惊为天人的脸。向下,是性骚扰。

 

不论盯着哪一个,都让他在接下来的五分钟内会有高达百分之八十的几率呼吸困难晕厥过去。

 

贝西挣扎不出来,又被眼前人的光芒闪得头晕眼花,就当他已经开始绝望到祈求神明的拯救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普罗修特?”

 

里苏特变得磁性的声音穿过门板,贝西几欲落泪。

 

哈利路亚!感谢神明!感谢队长!感谢……!

 

贝西心中长篇大论的感谢还没发表完,就在推门而入印入眼帘的一片摇晃的乳白色中经历了他人生的第一次不省人事。

 

**

 

“他要不要紧啊。”普罗修特拍着晕倒在地,眼角还挂着泪珠的绿发小弟,眼中噙着几分担心。里苏特低头,看着贝西脸上几个红红的手掌印,微妙地为他感到了一丝丝同情。

 

“啊,对了,你找我干嘛。”看着贝西没有苏醒过来的迹象,普罗修特后知后觉地转过身子,看向被他晾在身后的里苏特。

 

“就是,我衣柜里好像没有能遮得住的衣服,”这才想起自己来找对方的初衷的里苏特咬了咬下唇,面色有些难堪,“你有多余的能借给我衣服吗。”

 

普罗修特哪还有心思找衣服,他听到一半就已经笑得前翻后仰。里苏特在他的大笑中无辜地像一只大型犬,脸上带着些微愠,却也记得自己是在求人办事,有些无奈:“别笑了,帮我找找吧。”

 

笑到肚子疼的金发杀手直起身,用手背揩过挂在眼角的眼泪,一边嘴上不饶人,一遍爬起来打开衣柜:“所以我说里苏你啊,就算练出了一对健美先生看了都要羡慕的大胸,也别天天就把它晾在外面,财不外露这个道理明白吗。”说罢将一件白色衬衫拿出来比在对方身上,“试试看这个?”

 

这是哪门子的财啊。里苏特腹诽,却还是乖乖地走近普罗修特,准备伸手去接那件衬衫。指尖刚要触碰到白色的布料,对方的手忽然往后一缩。里苏特没刹住车,距离忽然与身前的金发人拉得极近,胸前撞上另一片柔软。

 

“你……”里苏特本想指责对方捉弄自己,一低头却看见对方紫色的眼瞳紧紧盯着他,那两扇变得更加纤长的金色睫毛扑闪着如同精灵的翅膀,顿时哑言,只觉得喉头发紧。

 

“这件可是Oucci的,不交点押金你要是给我穿坏了怎么办?”普罗修特每说一个字热气就喷洒在银发杀手的下巴上,里苏特看着那两对颤动着的眼眸,只觉得自己如同被灌下仙王的花汁,无可自拔地陷入了他眼前的这片紫色的泥泞。

 

“你想怎么收?”他努力维持着表面上的波澜不惊,但发红的耳廓早就出卖了他。

 

普罗修特没有回答,但两人的距离越靠越近,里苏特感受到自己的唇前压上了一片柔软温热,他伸出手臂搂住身前人比平日更纤细的腰畔。

 

“大哥……我刚刚是晕过去了吗……”一阵窸窣中,贝西从昏昏噩噩的眩晕里醒来。他摇晃着脑袋抬头,视线渐渐对焦,最后停留在对面那两个贴在一起,忘乎旁人的身影上。

 

贝西在距离前一次不到半小时后,立马喜提他人生的第二次不省人事。

 

**

 

在此次恶劣的敌袭中,贝西,梅洛尼和霍尔马吉欧身负重伤,其中贝西按工伤处理。

 

满面春风的里苏特在第二天的任务报告内如是写道。


评论(6)
热度(1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mush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