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ushr

混乱杂食人

【暗杀组】队长和谁在一起最出人意料

是一则短打,也可命名为 当队长的都心脏。

cp是里苏普罗,蜜瓜冰,奶酪镜和切片,不吃cp的注意避雷!

Giogio当老板的生存if。

人物是荒木的,ooc是我的,可以请继续。


**


“我和谁一起你们会最意想不到?”

一个本来无比正常的工作日清晨,里苏特——大家爱戴的银发好队长,忽然冷不丁开口。

空气间顿时流动起墓地一般的死寂,所有人闻声都停下了手中的事情。他们先是面面相觑,随后一齐愣愣地看向里苏特,没弄明白这发问的缘由。

“我以为你在和普罗修特谈恋爱。”霍尔玛吉欧语气中带着没反应过来的呆板,怔怔地回答。

“我也以为你在和我谈恋爱。”说话的是普罗修特,他眯起眼点燃了一只烟,瞳孔里和烟头一同燃起了危险的火星,看向里苏特的方向。

“只是忽然想到的,于是很好奇你们的想法。”里苏特短促地笑了笑,“我当然只有你一个人。”他走到金发杀神身边,将头埋进对方颈窝里吸了一口,又将一个吻落在对方耳侧。

被亲吻的人显然很受用这一套。普罗修特的耳尖泛起红晕,他吸进一口烟,从鼻腔中假装不屑地哼出一声。

“队长你还有我们啊。”梅洛尼在一旁装作不读气氛地嬉皮笑脸,冲对面并排一银一金并排站着的两个发色的人抛去一个飞吻。“你想和谁在一起都不会有人说不的。”

“嗯……不过非要说的话,”伊鲁索捏着下巴沉吟了一会儿,率先陷入讨论。“贝西吧,你们放在一起像乱伦,那个既视感绝对背德。”

“你那是把普罗修特默认成贝西老妈子的情况。”加丘在旁边狠狠啐了一口。“要我说,他和那个老头子在一起就已经很让人想不通了。普罗修特到底有哪里好啊,啊?”

加丘说完,所有人的目光转向了他。空气再一度安静了下来,但气氛与队长发问时的惊愕却明显不同。

“操,你们都看着我干嘛,我实话实说。”加丘扭头扫视了一圈来自四面八方的复杂目光,脖子旁爆出青筋。

“因为小加丘你的语气像是在和普罗修特争风吃醋。”梅洛尼讪讪开口。他的神情里充斥着不常见的复杂,语气里酸溜溜的。“虽然我们都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

“应该更像是因为父母关系好到忽略你,所以借机大发雷霆的失宠家猫。”伊鲁索在旁边嘴角都咧到了耳朵根,唯恐天下不乱地添油加醋。“承认吧,你敬爱的队长就是喜欢你最讨厌的‘老头子’。”

“屁!”加丘一拍桌子,猛地站了起来,耳根烫红烫红。“老子最讨厌的明明是梅洛尼!”

“加丘你……”在这个时候被点名的梅洛尼一时语塞,他的嘴唇无力地张了张。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在讨论中心的另一人介入了对话,普罗修特懒洋洋地倚在里苏特身旁,不疾不徐地开口:“第一,谁再说我是老头子,我就让谁一天之内老到秃顶。”普罗修特比出一根手指。他的这句话是看着伊鲁索说的,被针对的人皱皱鼻子,小声嘀咕了两句,不自觉捂住头顶。

“第二,”普罗修特吸进一大口烟比出食指,挑起眉尖,把口腔里的烟吐向对面呲牙咧嘴的蓝发青年。“要说我哪里好——长得好看,身材棒,床上活也好,这些够吗?”

“你他妈的……”加丘额前爆起血管。

“加丘。”里苏特适时出声制止了正挽起袖子带着寒气走来的蓝发杀手,随后又圈着身边的金发人往自己怀里带了一些。“普罗修特,你知道我不止喜欢你这些……虽然你说的我都不否认。”他的嘴唇几乎靠到对方的耳廓。吸烟的人不动声色,但一大片玫瑰粉从他的脸侧弥漫开来。“不过我也想听听你的意见。所以你说呢,我和谁在一起你会最惊讶?”

“杰拉德或者索尔贝吧。”普罗修特把烟卷夹在指尖,思索了一会儿,吐出一口烟气,“准确说是我想象不到把他们拆开后和其他任何人配在一起。那个画面像你拆了一对亲吻猪,鼻子上的线还剩一截的那种,然后硬拿去和别的玩具黏在一起。”

“额,我想说首先我们不是亲吻猪。”杰拉德这么说的时候正坐在他恋人的大腿上,这让他的话没什么说服力。“其次如果是队长,我想我和索尔贝应该不介意加他一个进来,仅限床上的话。”

“对对,我和加丘也不介意。”梅洛尼在一旁赶忙接道。

“妈的我介意!”被提到名字的人转身拎起了梅洛尼的衣领,“而且我什么时候和你睡过了??”

“这个是比较典型的自欺欺人。”看到加丘的拳头只是在梅洛尼发尾虚扫一下,伊鲁索在一旁津津有味,不自觉煽风点火,他拿手肘捅了捅霍尔马吉欧的胳膊,“你咋看,队长和谁在一起你最不能接受?”

“我的话啊……”霍尔马吉欧挠了挠自己的寸头。“如果是队长的选择,说实话是谁我都会接受。但是如果非要选一个,我投你一票。”

“你什么意思?”伊鲁索闻言一脸活见鬼的表情,狠狠盯着霍尔马吉欧。

被瞪着的人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地嘿嘿一笑:“因为你的话,我只能接受你和我在一起。”

真是个土到不行的土味情话,正常的小姑娘可能会娇嗔一下,可惜你的对象是伊鲁索。被拎在半空中的梅洛尼在心中无不感慨地想。

“你有病吧!镜中人!”果不其然,伊鲁索闻言顿时涨红了脸。他一拳头毫不犹豫招呼在了霍尔马吉欧胸口,发出重重的砰的一声,随即看也不看对方一眼便召唤出替身,欲盖弥彰地钻进了挂镜。

“兄弟……”在一旁的杰拉德安慰地拍了拍正捂着胸口,面色煞白的霍尔马吉欧——显然刚刚对方那一拳没收力。霍尔马吉欧锤着自己的前胸,冲周围投来的同情目光摆了摆手。

“没事,闹别扭呢,过一会儿就出来了,你们别担心他。”

我们担心的是你啊,傻逼。加丘心里想着,手仍拎在梅洛尼的领子上。他想起刚刚自己虚晃的一拳,鼻子里哼出一声。

“今天就放过你。”他猛地一甩手,一把把对方扔回沙发里。

“咳咳……那我也投贝西一票。”终于收获自由的梅洛尼如释重负地拍着自己的前胸,他刻意地干咳两声,满意地收获到旁边装作不在意瞟来的视线后,心情颇好地继续补充。“贝西还没断奶呢,和谁凑一起看起来都违和。”

“你说谁没断奶?!”被揶揄的贝西还没来得及说话,普罗修特率先掐灭了烟,护崽心切地朝着梅洛尼的方向跨出一步,皮笑肉不笑:“瞎说话可是要付出代价的,梅洛尼,你最好想清楚。”

“怎么,贝西小时候的奶是你喂的,你知道他断没断?”梅洛尼还未开口,加丘率先跳了起来。他一脚跨在茶几上,用手指指着普罗修特的鼻梁,一边吼一边作势要跨过桌子冲过来揍人。

“加丘,把脚放下。普罗修特,听话,回来,据点里不能用替身内斗。还有你,梅洛尼,手机收起来,要是录视频,你之后的下一个受害者就是它,上一次的工资还没到,暂时没经费给你买手机。”里苏特叹了口气,拽住正要冲到对面去和加丘肉搏的普罗修特,转头望向在一旁没说过话,却被频繁提到,此时正抱着双臂瑟瑟发抖的贝西。

“贝西,你怎么看呢?你最难想象我和谁在一起?”

“我…我的话……”贝西的眼神有些露怯,他小心翼翼地朝普罗修特的方向瞥了一眼,对方不耐烦地呲着牙,正重新点燃烟支狠狠地吸烟,察觉到贝西的视线,朝他撇来一记眼刀。贝西狠狠地瑟缩了一下。

“我的话……觉得是霍尔马吉欧吧……”

“这倒是个新答案。”杰拉德听闻感兴趣地坐起身,脸上写满好奇。“我还以为你会说梅洛尼或者伊鲁索。为什么会是霍尔马吉欧?”

“就……他们会一起喝酒聊天什么的。”贝西搅着手指,在大家的注视下有些结巴。“和朋友一样,不像是会在一起的样子。”

“哈哈哈哈?我也会和那个秃子喝酒聊天啊?”一直在镜中偷听的伊鲁索忽然探出半个身子来,脸上满是一脸不可置信的笑意地看着绿发青年,丝毫没意识到自己话里的言外之意。

“贝西哟贝西哟贝西哟。”梅洛尼脸上写满同情,他学着普罗修特的语气,看向如兔子般受惊的贝西。“我们小贝西的认知还停留在觉得朋友就不会上床的地步呢。但是你怎么不问问你的aniki,最开始是打着什么名义怎么把队长给拐上床的?”

“大……大哥??”贝西的语气里带了点无措和惊恐,他慌忙地扭头看向普罗修特,而对方只是沉默地吸了一口烟,对梅洛尼的揶揄不置可否。

“大家说的都是很有趣的答案。”里苏特适时接过了话柄。他若有所思地点头,将刚刚听到的讨论结果一一记录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

“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会忽然提出这么个无厘头的问题?”在他旁边的普罗修特伸头看着自己恋人在笔记本上细心地做着批注,神情里有些不耐烦,“要是你真是在想怎么绿了我,”他狠狠咬住烟嘴,“哪怕你是队长,我也会让你死得很难看,你知道的吧。”

“怎么会。”里苏特看着自己的金发恋人一脸的愤恨,有些失笑。他将对方的金色脑袋搂过来印上一个吻,随即又掏出手机打开邮箱。

一封一小时前署名为Boss的邮件赫然展现在大家面前。

“是新老板发过来的任务。有情报说下星期会有一批棘手的敌人,对我们多多少少有些调查,所以叫我搭配一个对方最意想不到的组合,协助他的亲卫队——就是我们之前交过手的那几个,一起应敌。”

 

……

 

“队长,”梅洛尼酝酿着,其他组员的脸色皆是红一阵白一阵,于是他最终还是干涩地开口,“我想,你误解Giogio的意思了。”

“我没有。”里苏特一脸平静地反驳,语气中却带着丝微不可查的愉悦,“我确实是问你们,我和谁在一起最出人意料。但是显然你们误解了我的意思,于是我就顺着你们说下去了。”

“操。”加丘晃了晃身子,第二个反应过来。他的面色铁青,想到刚刚自己在激动中无意透露出来的信息量,现在有想先做掉梅洛尼,再自刎的冲动。

“有的时候,我真觉得,队长你比我们想象的要心脏。”紧接着开口的是伊鲁索,他的表情也扭曲着,看起来说不出的怪异。

“这就是我为什么当上了队长。”里苏特回答得十分坦荡,他望着身边一脸不可置信的金发杀手,心头暗笑。

 

“那么关于下个星期任务组队的问题,我们再来重新讨论一下,大家认为,我和谁在一起是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呢?”

 

FIN


**


自己的腿肉不好吃,需要更多的暗杀和里苏普罗😢!!!!



评论(10)
热度(3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mushr | Powered by LOFTER